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垃圾堆积亟待清理

时间:2022-11-16 17:20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15日,手机尾号为“4901”的市民杨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反映,位于顺庆区青龙街的新绿健康公园多个垃圾桶“爆仓”,垃圾堆积无人清理,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新绿健康公园看到,多个垃圾桶旁垃圾堆在公园绿道上(如图),看上去很不卫生。公园的草坪上也散落着不少垃圾,既有用过的纸巾,也有废弃的塑料袋等。

杨先生告诉记者,公园中不仅垃圾堆积,几处地方还有被火烧过的痕迹。“公园内有大量的树木和草坪,肆意焚烧极易引起火灾。”杨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加大巡逻力度,制止这样的行为。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馈至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我们将立即安排工人清理公园内的垃圾。”该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将加大巡逻力度,同时也呼吁市民文明出行,不要随意乱丢和焚烧垃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