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注意!经西河南路隧道这些时段需绕行

时间:2023-03-16 08:51 | 来源:南充日报

昨(15)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为保障顺庆区西河南路隧道照明设备维修施工顺利进行,3月15日至3月21日每天14点至17点对西河南路隧道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途经该路段车辆从其他路段绕行。

交警提醒,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停放(以上道路不适用于违法先行提醒机制,一律直接进行违法处罚或拖离违停车辆)。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根据现场周边交通信号的指示,有序通行,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合理安排绕行线路。

据悉,在隧道封闭时段内,36路公交车临时调整走向为:西河南路-金泉路-三角花园-西河大桥-陈寿路-都尉路再回原线路双向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