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坪出席国务院国资委管理局系统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26 09:30:00 | 来源:南充市国资委



124日,国务院国资委管理局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苟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苟坪指出,过去一年,管理局系统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委党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在服务保障和改革发展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促进国资央企中心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2024年,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资央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战略使命,更加深刻地把握做好服务管理、保障全委中心工作的职能定位,扎实推动全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面系统整体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不断深化对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持续提升为老服务工作水平;要始终聚焦国资央企工作大局,更好发挥机关服务管理工作的支撑保障作用;要认真研究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路径举措,持续防范化解各类问题风险隐患。


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有关厅局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