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督导检查 推动“迎大运保安全”工作走深走实

时间:2023-06-09 16:41:23 | 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按照全省国资国企“迎大运保安全”有关工作部署,5月30日,省政府办公厅、省国资委以及有关安全生产领域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部分省属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华西集团天府新区城市更新与智慧建筑研发及孵化基地、省港投集团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川投集团嘉阳煤矿和省能投集团鼎盛锂业等项目检查。检查组深入建设项目现场、一线车间等地,走访基层群众,查看并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询问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和下步打算等,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在与企业负责同志交流时强调,安全稳定事关全局,影响大局。当前,全省已进入汛期,成都大运会举办在即,做好安全生产至关重要,各企业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省属企业务必在安全生产上当标杆、做表率,要紧盯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全面执行落实好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我省实施意见,不断提升安全水平。各企业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高标准抓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和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