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之力,续写青春之歌 ——市国资委团委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时间:2023-06-19 17:32:00 |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69日上午,市国资委系统团员大会在环境集团道德讲堂召开,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方式进行,在高坪机场公司设分会场,选举产生市国资委系统团委新一届委员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利平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杨洪雄出席会议市国资委机关及市属一级监管企业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大会审议了市国资委系统团委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杨洪雄宣读了团市委《关于同意市国资委团员大会的批复》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市国资委系统团委新一届委员会。经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利平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对此次团员大会的顺利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市国资委系统团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思想引领,筑牢青年理想信念之基二是聚焦从严治团,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聚焦根本任务,投身国资国企建设发展。

新当选的团委书记任颖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市国资委党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团旗跟党走,做团员青年思想上的引路人热情主动强联络,做团员青年生活上的知心人团结民主重担当,做团员青年自律上的带头人。

会议在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团员青年代表,前往南充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践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