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属监管国有企业与中国铁塔南充市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3-05-19 17:21:22 | 来源:南充市国资委


518日下午,南充市属监管国有企业与中国铁塔南充市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会上,市发展公司、市经投集团、市环境集团、市临江产业集团、市临江建设集团、市公交公司、高坪机场与中国铁塔南充市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顺利签约不仅促成了双方战略合作,更标志着南充市属国企与中省驻市企业深化合作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对推动市属国企转型发展、中省驻市企业高效发展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蒲冠舟要求,合作双方要充分发挥国企优势、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在市场竞争中携手并进、各尽其能、共克难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快合作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建成一批引爆性项目、创成一批国字号品牌,为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