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市国资委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5-04 15:05:23 | 来源:南充市国资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市国资委团委组织3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赴仪陇县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杨洪雄向朱德同志雕像敬献花篮,全体团员青年代表默然肃立,鞠躬致敬,表达对朱德同志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市国资委团委书记任颖带领全体团员青年代表,面对鲜红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让团员青年们铭记庄严承诺,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和立体的影像资料,追忆朱德同志矢志不渝追求理想、戎马倥偬救国救民的传奇一生,感受革命先行者对民族的热爱与对党的事业的执着追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朱德同志永远忠诚于党和人民事业的革命精神,传承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深入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