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公安局关于南充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综合应用系统设计服务项目的询价邀请公告

时间:2023-12-22 17:23:41 | 来源:市公安局

各投标人:

南充市公安局将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综合应用系统项目建设前开展综合应用系统设计工作,按照项目建设程序,邀请具有符合投标人资格的评估单位进行询价采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充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综合应用系统设计。

二、项目地址:南充市顺庆区锦程路1号。

三、项目概算:约29.7万元

四、资金来源:财政预算资金。

五、采购方式: 询价采购。

六、项目内容:南充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综合应用系统设计,具体内容是结合国家及南充治安形势和发展需求,系统整体承载形势、迭代演进趋势和网络安全形势,做出合理、安全、公平、公正的整体设计建设方案。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具备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业务包括电子、信息工程);

(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文件领取相关要求

(一)领取邀请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2月26日下午17:00时整。

(二)领取邀请文件地点:南充市顺庆区锦程路1号市公安局5楼,免费领取。

(三)领取文件需提交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非法人代表提交时)、被授权人身份证(非法人代表提交时)原件及复印件。

(四)联系人:周润,联系电话:19982826022。

          南充市公安局

      2023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