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朱家德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分级管控工作

时间:2022-08-29 17:20:00 | 来源:市公安局

8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深入嘉陵区火花街道、顺庆区舞凤街道,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分级管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现场执勤民警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范围划定、管控措施、服务保障、执勤警力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30号公告要求,加强中、高风险区和关联区域静态管理,强化生活物资、医疗服务保障,巩固扩大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王希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参加暗访和调研。

朱家德书记要求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对管控区域巡回宣传力度,凝聚同心抗疫力量,夺取抗疫最终胜利。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强重点管控区老、幼、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服务保障,全面摸排清楚、分类建立台账,落实专人负责、服务到位。要强化隔离管控,科学划定管控范围,优化交通点位卡口设置,采取物理隔断、执勤盯守等办法强化管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要强化核酸检测,科学确定检测范围,优化检测流程,提升检测质效,及时筛查发现病例,为后续流调溯源、追阳断链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自身防护,公安队伍在全市疫情防控中付出了艰辛劳动、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值得党和人民充分信赖的可靠队伍,要加强自身防护,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做好轮班排班和服务保障,确保公安民辅警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姿态、饱满的激情投入后续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