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公安局赴南充考察交流公安工作

时间:2023-05-23 10:56:40 | 来源:市公安局

 5月16日下午,广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钢、胡勇带队到南充考察交流公安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明,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周拿云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前往顺庆分局将军路派出所、西湖街社区警务室,实地参观了将军路派出所展览馆,详细考察了“两队一室”运行、窗口服务、社区警务、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情况;在市局机关,考察组先后前往刑侦支队、网安支队、大数据中心,对刑事科学技术室建设、网上作战能力建设、情报警务体系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有关工作介绍。

在座谈会上,受岳剑副市长委托,市局领导对广安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南充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总体情况,并对广安公安促进两地友好警务合作表示感谢和展望。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南充公安先进理念、先进做法,持续拓宽合作领域和渠道,密切两地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公安工作提档升级。

市局情指中心、刑侦支队、治安支队、网安支队、法制支队、森林暨食药环知支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座谈交流,广安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学习,顺庆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分段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