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公安局与重庆市江北区公安分局签订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警务合作协议

时间:2023-03-16 17:03:55 | 来源:市公安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省厅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川渝警务合作交流,2月22日、23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岳剑率队赴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签订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警务合作协议,对情报指挥、合成作战等工作进行深入考察交流。江北区副区长、公安局长王俊其出席警务合作签约仪式并陪同考察。

签约仪式上,岳剑副市长指出,近年来,江北区分局抢抓机遇,大力推动公安事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效,在服务一方平安、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巨大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国字号”先进典型,警务运行机制畅通高效、大数据应用广泛、内部管理精细化等诸多方面值得南充公安学习借鉴。他强调:进一步加强两地警务合作,是落实党中央重大战略和重庆市委、四川省委部署要求的务实行动,也是推动两地公安工作协同发展的重要路径。

江北区副区长、公安局长王俊其对南充公安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密切区域警务合作,既是有效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主动适应动态社会环境,有效维护社会治安的必然选择。近年来,两地公安机关并肩战斗、携手合作,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结下了深厚战斗友谊。他要求,要以此次警务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交流和合作,大力弘扬“公安一盘棋、川渝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平台上共同探索研究,携手打造“信息互通、资源互享、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良好格局,共同推动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高质量发展。

会议签署了《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警务合作协议》,江北、南充两地警种部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江北区分局智侦中心、情指中心、江北城派出所,详细了解分局警务运行模式、侦查打击、基础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