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座谈会

时间:2023-01-11 15:22:02 | 来源:市公安局

19日下午,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出席会议,向社会各界代表报告2022年公安工作情况。

岳剑副市长指出,过去的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下,忠实履行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以谋划发展新思路引领公安事业新发展,防范风险新成效构建安全稳定新格局,打击防范新作为谱写平安建设新篇章,便民利企新举措彰显护航发展新担当,基层治理新进展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从严治警新气象展现公安队伍新面貌,公安事业取得跨越发展、结下累累硕果,目标绩效考核保持全省领先,多个专项行动成效排名全省第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持第一方阵。

岳剑副市长表示,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对标现代化建设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以昂扬向上的奋发状态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全力营造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平安的发展环境、更加公正的法治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事业发展加油鼓劲、建言献策。

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特邀监督员、法律工作者、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群众代表50余人应邀参加座谈会。10名参会代表作了现场发言,对南充公安取得的成绩和广大民辅警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城市交通管理、执法办案、电诈治理、治安防范、警企警校共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参会代表以书面形式对公安工作进行了评议。岳剑副市长对参会代表现场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和部署,要求相关单位认真研究、逐项落实、及时反馈。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周拿云主持座谈会,顺庆、嘉陵、高坪分局及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