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打侵财、护民生“砺剑-2023” 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2-12-03 16:38:20 | 来源:市公安局

11月30日下午,市局召开打侵财、护民生砺剑-2023专项行动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剑副市长指出,开展打侵财、护民生砺剑-2023”专项行动,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打击突出犯罪、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有力抓手,也是确保今年公安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公安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公安机关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动专项行动纵深开展,确保取得显著成效。

岳剑副市长强调,一要深学笃行,提高站位强认识。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依法严惩各类犯罪的重要指示要求,认清打击侵财犯罪的严峻形势,大力推进合成作战体系和砺剑工程建设,增强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坚定信念和必胜信心。二要严打高压,突出重点强攻坚。迅速掀起开展专项行动的热潮,集中三个月时间,强力打击传统侵财违法犯罪,重拳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切实加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确保岁末年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三要真抓实干,细化措施强推进。务必强化组织领导、增强实战能力、提升执法效果、形成宣传声势,确保行动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坚决把破案打击质效提上来,把案件高发势头压下去。

局属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分、县(市)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