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公安圆满完成“四川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和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安保任务

时间:2022-12-03 16:31:21 | 来源:市公安局

119日至10日,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八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阆中市举行,这是全省文旅工作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盛会,部省市领导和文旅界代表1400人出席活动,参展商家、参演人员、参观群众逾万人,涉及2个现场4条活动线路,安保范围36平方公里、设置点位275个。南充公安机关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作风,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佳状态圆满完成各项安保工作任务,实现了绝对安全、绝对稳定、万无一失的既定目标。

其间,全市公安机关继续保持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期间的工作格局、工作强度、工作力度,启动最高等级的一级勤务,集中开展第九次全市集中清查行动,阆中连续开展三次清查行动,市县两级加强型联合指挥部24小时高效运转,各级公安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全警上下忠诚履职、连续奋战,全力做好了核心圈保卫、安保警卫、交通保障、安检排爆、社会面管控等安保维稳工作。先后调配援阆警力200余人,累计投入警力近1万人次到安保一线,阆中城区启动6个环城治安检查站和8个特警快反点,设置安保点位264个,依法盘查可疑人员3000余人,监测重点风险人员2297名,预警处置涉稳群体风险隐患16起,切实做到精锐尽出、状态最佳、效果最优,充分展示了南充公安大型活动安保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