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时间:2022-12-03 16:13:06 | 来源:市公安局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岳剑,市局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各部门全体民(辅)警在各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各分县局、各基层派出所分别采用“就地组织+收看直播等方式,组织广大民辅警在会议室、执勤点、办公室等地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岳剑副市长第一时间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培训、宣讲辅导、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在全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四查六看要求,坚决实现六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辅警、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倍感激励、倍受鼓舞;广大党员民辅警、职工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高质量的公安工作,积极投身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以坚定自觉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