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会

时间:2022-10-12 10:11:09 | 来源:市公安局

9月29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剑副市长指出,省委政法委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激励干警履行职责使命、决战决胜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的重要举措,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专项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鲜明的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增强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紧紧围绕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根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质效、进一步彰显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的五个进一步工作目标,一体推进政治忠诚铸魂行动、顽瘴痼疾整治深化行动、纪律作风整肃行动、维稳安保攻坚行动、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护航行动、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行动、暖警爱警关爱行动七大行动,坚持项目管理、一体实施、全面推进,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带动。迅速搭建专项活动组织架构,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专项活动有序推进。二要强化宣传发动。加强内部宣传和对外展示,利用开辟内网专项活动专栏、多媒介联合宣传报道等方式全面展示活动成效。三要强化督导推动。市局各专项工作组要扎实履职,加强对各地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四要强化整体联动。把开展专项活动与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磐石3号专项行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王芝蓉、周拿云出席会议,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分、县(市)局主要负责人及科所队相关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