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六次推进会

时间:2022-09-13 15:30:04 | 来源:市公安局

9月8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六次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查摆突出问题,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剑副市长指出,近期,全市公安机关强化政治担当、奋勇攻坚克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百日行动,圆满完成公安部第四督导组专项督察,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岳剑副市长要求,要补齐问题短板、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攻坚发力,坚决打赢收官之战、夺取最佳战果。一要紧盯重点,坚决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对照目标任务、提高工作标准,逐项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加快冲刺,确保挂牌整治区域限期摘牌、挂账督办案件按时销账、统一巡查宣防再强声势,实现战果最大化。二要紧扣主题,坚决打赢安保维稳硬仗。以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题主线,坚决打赢政治安全保卫战、风险化解攻坚战、安全隐患清剿战、侦查破案大会战、治安巡查整体战、宣传发动立体战六大战役,奋力实现六个严防、三个确保的总目标。三要紧抓落实,坚决确保工作扎实有力。保持战时状态、采取超常举措,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队伍管理、督导检查,确保责任压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为圆满完成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岳剑副市长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上下齐心、久久为功,坚决完成公安部、省公安厅决策部署,用辛勤的汗水和优异的成绩,坚决完成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以南充的安全稳定策应首都的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贡献南充公安力量。

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委员赵明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周拿云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六大战役工作方案,顺庆分局、阆中市局、南部县局作了发言。

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市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市)局在家局领导、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