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锂电池“拼”出大市场

时间:2022-12-07 13:27:23 | 来源:南充日报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梁洪源文/图)日前,记者走进南部县四川昂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间间生产车间窗明几净,生产设备有序安装摆放,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员工身着干净整洁的工作服,分布在各个生产环节忙碌作业。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锂电池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80余名员工每天需要测量体温才能进车间。各工序的员工在指定区域作业。”该公司总经理彭华明说,目前公司开设白班、夜班生产线,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生产经营正常有序,全力以赴赶订单。

据介绍,该公司目前建有2条新能源电池生产线,拥有员工100余人,日产锂电池达到10万支,主要应用于智能穿戴设备、蓝牙耳机、移动电源、无人机、智能门锁等终端领域,实现年产值1.2亿元。

据了解,目前,全市重点工业企业产能加速释放、制造业项目陆续竣工投产、投产工业企业力争满产达产,紧紧围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定力,掀起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热潮,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