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携手能源企业联合开展 “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6-09 17:25:00 | 来源:油气科

今年6月是全国22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市安委会统一安排部署,我委对20236月9日参加的“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启动仪式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筹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023年6月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输气管理处南充输气作业区及四川嘉陵江小龙门航电开发有限公司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布置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内容涵盖了粮食仓储安全知识、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知识、水电站防洪防汛安全知识、电力设施安全宣传等版块。

在市发展改革委和能源企业展台前,工作人员热情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各种小礼品。活动现场累计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扇100余把、扑克200余副、宣传袋500余个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能源局副局长余红梅和相关能源企业分管领导到现场进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