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专题调度会

时间:2023-06-08 15:35:00 | 来源:规划科


6月7日,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坚委托,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许钊组织委内相关科室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专题工作会。

在听取发展规划科、产业发展科、社会发展科等相关科室汇报“十四五”相关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后,许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是今年发改系统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任务,对发改委直接负责的区域规划、重点专项规划和一般专项规划,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揽总职责,按照统一部署,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二要厘清思路。按照国省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创新工作方式,按时按质报送省级相关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委内相关科室要对所联系市级部门负责的“十四五”相关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加强督促、指导、跟进;要对我委负责的《营山融渝发展规划》等12项规划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提交成果评估报告。三是加强衔接。对照“十四五”相关规划中的经济指标、重点任务、重大项目等完成情况进行科学评估,及时发现相关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特别是要梳理好国省“102项”“105项”重大项目储备清单,加强向上汇报衔接,抢抓中期评估机遇,争取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事项纳入国省相关规划,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重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