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 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时间:2022-12-07 13:20:37 | 来源:办公室

国旗低垂,山河同悲。1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委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集体收看电视实况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寄托无尽哀思。
    大家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他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身。江泽民同志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发展改革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我们永远铭记。
    大家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的最好怀念,就是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发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