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主任徐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6 13:20:53 | 来源:党建科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28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主任徐坚在市政府会议厅为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金融工作局、市地志办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徐坚以《满怀信心踔厉奋斗再创佳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努力奋斗》为题,从“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南充实践思考”“关于抓好贯彻落实的建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阐释和精准辅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是要坚定不移深学细悟,始终把牢政治方向;二是要坚定不移宣传贯彻,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拓展;三是要坚定不移笃行实干,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比担当、比实绩的“磨刀石”“赛马场”,把在学习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服务南充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征程中建功立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