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二季度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3-04-17 14:21:16 | 来源:市房管局_办公室

4月14日上午,市房管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二季度工作调度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会议,市委七届74次常委会会议,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全市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现场推进会议,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交办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总结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庞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预售资金监管办负责人、纪检联络员、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住保科、物管科、法规科、高坪办事处口头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分管领导依次进行了点评,其他科室(单位)作了书面汇报。

会议要求,要促进市场平稳发展,加强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研判,适时精准出台扶持措施,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持续加强市场监管,维护良好市场秩序。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要紧盯政策走向抓项目谋划,紧盯资金使用抓项目督查,紧盯竣工验收抓项目质量;直管公房改扩翻建工程要加快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工。要积极融入基层治理,认真研读文件、厘清部门职责、形成工作方案,加快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基层党组织+物业服务人+业委会(自管委)+业主”四方联动的物业小区治理新格局。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肃财经纪律,从严节俭办公;积极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营造纪律严明的工作氛围;结合大兴调查研究的有关要求,切实推动解决一批房管和住保领域的突出问题;强化问题导向,扎实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要按期按质办结;收好管好用好维修资金,审计反馈问题要限时销号;白蚁防治要快反快处,打好分飞期“歼灭战”;信息化平台加快建设,争取尽快建成投用;加强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信用管理,规范房屋安全鉴定市场。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