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如何查询商品房监管资金进账情况

时间:2022-11-25 15:04:08 | 来源:南充市房地产档案馆

在网上如何查询所购商品房

监管资金的进账情况

    购买的预售商品房能否按期竣工交付是广大购房者普遍关注的焦点之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商品房预售资金必须纳入房地产行业主管部门监管,确保专款专用,严格用于工程项目建设,保证建设工程竣工交付。购房者可以通过以下三种途径在网上查询所购商品房的预售监管资金进账情况。

    一、购房者可在“南充市房地产网上服务大厅”(http://www.scncfdc.com/houseSupport/toCommercialHouse.jspx)”输入买受人姓名、证件号码、合同编号、验证码就可以查询商品房监管资金进账情况。 

    二、关注“南充房管”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选择“办事服务”进入“南充房管”后,在“业务查询”选择“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查询”,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合同编号、验证码就可以查询商品房监管资金进账情况。


    三、购房者可在“市政府集约化平台”(http://www.nanchong.gov.cn/fgj/index.html)点击“新建商品房备案合同查询”,输入买受人姓名、证件号码、合同编号、验证码就可以查询商品房监管资金进账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