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法制教育 提高依法办事能力

时间:2022-11-17 10:01:31 | 来源:南充市房屋经营管理一所

加强法制教育 提高依法办事能力

南充市房管一所根据依法治理工作安排,2022年通过多种形式对全体干部职工学法、用法、依法办事进行普法培训,加强法制教育工作,大力提升了干部职工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一是学习市房管局《2022年度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房管所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认真贯彻落实;二是在办公区域悬挂《南充市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应知应会100问》宣传资料,组织干部职工强化学习;三是通过线上“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组织干部职工常态化开展学法考法工作,并将学法积分和考法成绩计入个人学法考法档案,作为工作人员考核、任职和晋升的重要参考。通过以上工作的落实,极大地提高了全所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和依法办事能力,为南充市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