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嘉陵办事处多措并举常态化推进工作人员学法

时间:2022-08-03 10:59:39 | 来源:房地产管理局嘉陵办事处

一直以来,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嘉陵办事处高度重视单位干部职工法律法规的学习,多措并举常态化推进工作人员学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示提醒到位。办事处建立了由处领导分管一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检查学习进度、质量和效果,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学法的运行机制。同时,经常提醒工作人员把学法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坚持不懈地狠抓落实。

二是抓好在线学习,完成学考任务。充分运用《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和法治南充微信公众号学习平台,引导工作人员根据自身实际选择电脑登录和手机登录两种途径开展常态化在线学法,参加在线考核,完成学习任务。

三是加强督导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先后建立学法情况通报、工作考核等制度,日常通过指导监督,强化结果运用,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形成上下贯通、同频共振的学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