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房地产管理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3-04-21 13:10:51 | 来源:人事科

按照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20221213日至2023129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房地产管理局党委开展了常规巡察。419日,巡察反馈会召开。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喻兆宇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市房地产管理局党委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房地产市场重要论述,履行房地产市场、物业、公租房、房屋维修等管理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府采购工程项目建设,干部管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基层党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二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职能职责不断夯实为民举措;三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动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四是深入抓好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吴上强调,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责任。市房地产管理局党委要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要把巡察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首要主体责任、首要重点工作”来推动。要深化思想认识,以坚定坚决的政治态度抓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从严从实的责任意识抓整改;要坚持分类推进,以高质高效的务实举措抓整改;要持续正本清源,以深入深刻的自我检视抓整改;要严格执行规定,以有力有序的工作部署抓整改。

市房地产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亮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同时,会后赓即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专题研究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实行清单管理,全程跟踪问效,坚决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落实

市委第一巡察组、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市房地产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