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3-01-29 11:00:02 | 来源:市房地产管理局

正月初七(1月28日)上午10点,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组织召开新春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提振精神、鼓舞士气,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局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文件精神,新年伊始便表明了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从严要求的鲜明态度。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收心,回归工作状态。及时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要紧盯目标,理好工作思路。围绕省住建厅、市委、市政府和单位要求,尽快谋划好2023年工作目标、具体措施、预期效果,做到思路清、目标明。三要突出重点,奋力夺取“开门红”。商品房销售面积、住保开工率等有指标要求的工作要确保实现完成情况“开门红”,其他无具体指标的工作也要实现工作成效和工作状态的“开门红”。四要勤学善思,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做到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五要严于律己,塑好自身形象。在工作、生活中,坚持底线思维,时刻注意规范自己的言行,经常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真正做到干干净净干事、堂堂正正做人,切实维护好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