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晓明到市房管局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2-12-09 17:50:08 | 来源:人事科

委宣讲团成员张晓明到市房管局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12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华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晓明教授到市房管局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市房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庞亮主持会议。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局属党支部书记、工青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张晓明教授从“守正创新、历史耐心、以人民为中心”三个关键词切入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房管局干部职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房地产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庞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局党委的部署扎实推进落实。一是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特别要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紧密联系当前房地产市场工作,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部署。二是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围绕省委、市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工作要求,紧盯目标抓指标,千方百计补短板,确保我局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