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房管局召开市辖三区房地产企业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9-30 18:55:27 | 来源:市房地产管理局


2022930日下午,市房管局在9楼会议室召开市辖三区房地产企业代表座谈会。会上,市房管局就《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十条措施》文件进行了政策讲解,对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房地产企业就政策内容进行提问,市财政局、自规局、住建局、公积金中心参会同志进行了现场政策解答。

会议指出:一是贡献应该肯定。房地产业对改变城市面貌、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二是未来坚定信心。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十条措施”的出台,房地产业依然有较大发展空间。三是规矩务必严守。要严格遵守预售制度、“交一卖一办一”有关政策,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制度落实检查,对违规销售、未交地下空间使用费等行为一经查实,一律暂停预售,并在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上进行公开通报。四是诚信才能长久。房企要坚持诚信为本,重视建筑质量,加快项目建设,按时交房办证;要换位思考,及时处理好购房人合理诉求;要真正兑现购房优惠政策,不搞假优惠,让群众购得放心,住得舒心。五是严格执行政策。相关部门、企业要完整、准确宣传解答有关政策,将“十条措施”落实好,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市房管局相关科室和单位、市辖三区30家房企代表,房地产中介协会负责人以及市级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