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04 14:21:36 | 来源:市房地产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开展了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长、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庆“七一”系列活动之“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9时,市房管局在罗瑞卿故居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在将军公园,全体人员首先瞻仰了罗瑞卿将军铜像,为罗瑞卿将军敬献了花篮,寄托了对革命先辈的哀思之情。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同志带着对党和人民的满腔忠诚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罗瑞卿故居、罗瑞卿纪念馆,观看了陈列的历史文献、实物图片及影像资料,缅怀了罗瑞卿将军的丰功伟绩,大家被罗瑞卿将军“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崇高品质和其革命峥嵘的一生所深深触动。


­


庆“七一”系列活动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

7月1日下午15时30分,市房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小蓉同志作宣讲报告。王小蓉同志以“奋进新征程的动员号令,谱写新篇章的实践指引”为主题,从“高举思想旗帜—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勇担时代使命—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突出战略引领—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引领高水平区域协调发展、把握重点任务—聚焦用力“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强化根本保证—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对房管系统更加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实现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两优一先”表扬大会。



7月1日下午17时,市房管局召开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扬大会,对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扬。会上,局二级调研员卢忠民同志宣读了局党委《关于表扬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局领导为获得荣誉称号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此次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担当表率、再创佳绩,为房管系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委书记、局长庞亮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庞亮同志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结业仪式上朱家德书记的讲话为南充发展绘就美好蓝图,宏伟蓝图要变成美好现实,必须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必须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推进发展的坚强保障,必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庞亮同志向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守理想信念,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始终践行善作善成的政治自觉;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彰显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庞亮同志强调,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以“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为牵引,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不动摇,全面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