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须知

一、温馨提示

本留言系统是受理公众向南充市人民政府及政府工作部门咨询建言的窗口,对合理咨询建言,将按程序办理,并可通过网站首页右上侧“用户中心”查询个人留言回复情况。

二、不予受理范围

(一)超出政府行政管理范围的事项;

(二)无实质内容,反映事实不清楚;

(三)已经进入司法机关、仲裁机关受理程序或已通过上述法定程序处理的事项;

(四)不服从党纪、政纪处分的申诉;

(五)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事项;

(六)涉及军队和国家安全的问题;

(七)正在办理过程中或办理完毕的重复事项;

(八)违反法律规定、社会公序良俗以及恶意攻击、骚扰或无实质内容的事项;

(九)其他超出受理范围的不予受理事项。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在提交信件内容中不得侮辱或者诽谤他人,勿使用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词语。

(二)为了方便信件的处理及查询,请您精炼填写标题及咨询建言内容和准确的“受理部门”,以便更为高效办理。

(三)信件提交成功后请牢记系统自动反馈给您的信件编号和查询密码。您可以根据信件编号和查询密码通过“信件查询”栏目进行搜索,查询信件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