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财政评审协作专家的公告

时间:2023-03-07 09:35:31 | 来源: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南充市财政投资评审专业技术力量,提升财政投资评审工作质量,我中心决定建立财政评审专家由专家成员参与财政评审协作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家征集范围、类别及资格条件

 本次主要面向南充市市级及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的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研究机构和行业协会征集财政评审家(包括财务管理、绩效管理、市政园林、交通运输、房屋建筑、水利电力、信息技术、专用设备、会展经济、物业服务、演艺及拍摄等方面)参与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协作工作,其中绩效管理专家面向全省征集。具体条件如下: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二)具有相关专业的中级职称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执业资格(国家执业资格证书),从事相关行业、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绩效管理满3年以上

(三)年龄在65周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行评审工作的身体条件。特殊专业年龄和专业职称要求可适当放宽。

(四)熟悉国家工程建设、信息化建设有关法规、政策和技术标准,了解国内外行业发展动向,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五)社会公信力高,工作认真负责,坚持原则,办事公正,勤政廉洁,作风正派,具有较高的法律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评审协作意见。

(六)在国家相关执业规定范围内,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与评审协作工作,服从安排,接受监督管理,工作责任心强,积极性高;

(七)五年内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八)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征集流程

(一)申请推荐。征集工作采取专家自荐专家推荐和单位推荐的方式。专家本人据实填写《南充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专家推荐表》(详见附件),经所在单位(或推荐人员)审核并签字盖章后方可提交。

(二)资料提交。除《南充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专家推荐表》外,申请人还应同时提交身份证、学历证明、职称证明及专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证后退还)2寸免冠近照两张等资料,资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提交。

(三)资料审核。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依据专家征集条件,对申报资料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按专业需要,择优签订评审协作专家协议。具体名单在南充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网站上公布。

 三、征集时间

 本次专家征集时间为20233102022315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淳丽

 通讯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清源北路117号402室;

 电  话:0817—2511753

南充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专家推荐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