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收费票据监管中心开展“学党章∙颂习语”诵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7 11:01:58 | 来源:南充市收费票据监管中心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普通话进机关活动成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023530日下午,南充市收费票据监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党章颂习语诵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诵读内容节选自《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以集体诵读和小组诵读两种形式开展,诵读结束后部分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悟。

此次活动以读促学习、以学习促感悟、以感悟实践,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吸引力强,各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充分展现了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勤学善思、锐意进取、学以致用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循序渐进、逐步深化的过程,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把这次学习的所思、所想、所悟,具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