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一级调研员向育宾检查指导南充考区202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工作

时间:2023-05-18 11:03:28 | 来源:市财政局

5月16日17日,省财政厅一级调研员向育宾到南充考区四川省蚕丝学校考点检查指导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博陪同检查。

向育宾一行实地查看了考点入口设置、监控室、考室分布情况等,并在考务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工作汇报会,杨博作了考试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向育宾指出,南充考区考务准备充分,标准严格规范,技术支撑到位、服务保障有力,希望保持优势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向育宾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财、校合作,提升硬件水准,把南充考区建成全省一流规范化考场。要用机制和预案强化各部门之间的联动配合,细化考务工作流程颗粒度,确保岗位职责落地做实。要不断加强政策宣传,严查考试违纪违规考,保持对违规舞弊行为的高压态势。

自5月13日起至5月17日止,南充考区5天10个批次的考试顺利结束,共3923人参加考试,参考率达到69.5%,整个考试工作顺利平稳、规范有序。

下一步南充市财政局继续严格按照省财政厅、省考办的工作要求,在考试组织的规范化、精细化上再下功夫,着力打造全省、全国标准化考试单位进一步深化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靠前指挥、驻局纪检组全程监督的工作机制,细化《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南充考区实施方案》,在提高政治责任压实岗位职责、筑牢五个关口严查违纪违规、强化部门协作提升服务温度等方面狠下功夫,全力保障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