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财政局综合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知识问答活动

时间:2022-11-25 09:42:16 | 来源:市财政局综合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2日,南充市财政局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知识问答活动。

支部书记唐婧同志先组织大家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持续增强学党章、用党章、守党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专题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知识问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为主要内容,以答题的形式,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做践学”的浓厚氛围。

完成答题后,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