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赴朱德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1 15:39:40 | 来源: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

18日上午,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到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肩负历史使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前,大家列队肃立,鞠躬致敬,全体党员向朱德同志雕像敬献花篮,共同缅怀伟人崇高的革命斗志和丰功伟绩。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聆听微型党课,参观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和影像资料,追忆了朱老总伟大的一生。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朱德同志追求真理、不忘初心,无限忠诚、光明磊落,心系人民、艰苦朴素的伟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财政评审作用,推动项目高质量实施,为开创新时代财政评审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