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积极开展2022年调整预算重点绩效评估工作

时间:2022-11-10 16:44:12 | 来源:市财政局

切实发挥绩效评估前置关口作用,从源头有效防控财政资源配置低效无效市财政局按照市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安排,结合调整预算市级部门预算项目报送情况,选取了包括农村公路养护补助资金在内的4个预算项目开展财政重点绩效评估,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117上午,市财政局投资科会同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有关同志前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查看指挥中心运行费项目重点绩效评估工作推进情况,现场了解指挥中心运行情况,翻阅项目预算相关测算依据,听取第三方评估机构评估工作情况,要求第三方机构紧扣项目设立的必要性、投入的经济性、绩效目标科学性、项目方案实施可行性、筹资合规性、预算合理性等方面开展评估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程序。

重点绩效评估工作结束后,市财政局将根据评估结果统筹安排项目支出预算,进一步提高预算资金分配决策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