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监督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0 16:44:08 | 来源:市财政监督局支部

    1021日下午,市财政监督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党支部书记杜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创新方式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广泛宣传贯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斗志,通过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感悟思想伟力、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本领能力,更加斗志昂扬地做好本职工作。要奋力担当实干,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发展,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来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升财政监督质效。

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发挥财政监督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财政监督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