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件爱心物资 赠予南充环卫工人

时间:2022-01-27 11:17:02 | 来源:南充日报

“感谢你们的关心,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也倍感温暖。”1月25日下午,在中国建设银行南充分行、建信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2022年环卫工人关爱活动现场,接过爱心企业的捐赠物资,环卫工人谯冬梅感激的说道。

长期以来,环卫工人们坚守在保卫城市环境安全的最前线,确保城市各处环境卫生打扫、垃圾清收处理和病毒消杀工作顺利开展,为城市防疫筑起了“防火墙”,为老百姓的生活环境带上了“安全帽”。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以及感激,中国建设银行南充分行、建信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向市城管执法局捐赠爱心物资1000套,送给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

“包括一双加绒皮手套和一个保温杯,都是些实用性高的物品。”中国建设银行南充分行副行长何健说,这些物资总价值10万元,希望环卫工人们在工作中能喝上一口热水,能抵御冬日严寒。  

    做一件事情容易,一件事情一直做不易。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南充分行已连续三年,每年向市城管执法局捐赠总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送给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大行担当、承担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