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督导环卫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27 16:48:24 | 来源:城镇环卫科

为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部署,1月27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邓建平及局有关科室开展了环卫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市餐厨垃圾处理厂、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地,通过看现场、问情况、听汇报,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邓建平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是红线也是底线。岁末年关,环卫领域各单位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觉,把握风险点及重点环节,着力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筑牢安全防线。

邓建平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环卫领域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保障,守住疫情防线。

邓建平要求,科学安排员工休假、倒班,严格落实节假日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在岗在位"要求,加强人文关怀和应急演练,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妥善处置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