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增强垃圾分类意识

时间:2023-12-25 09:57:41 | 来源:高坪融媒

12月21日上午,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安汉广场、万达广场开展了“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传手册等资料,为大家讲解如何正确识别分类垃圾桶颜色、有害垃圾的投放技巧等知识。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大转盘、掷骰子等有奖竞答游戏环节,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其中。

“今天的活动非常好,提高了我的垃圾分类意识,回去以后,我也按照他们的要求来进行垃圾分类。”市民杜天生说。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切实带动社区每个家庭都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共同维护社区大家园。"南充市高坪区环境卫生所工会主席赵春林表示。

据了解,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礼品500余份,惠及群众2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