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8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10-08 10:35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81次常务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立足职能职责,把握工作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工作保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走深走实。要认真领会《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持续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提升“三农”工作实效。要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和垃圾分类、污水治理等工作,扎实做好镇村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不断健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确保“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牢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稳定粮食生产的各项举措,积极营造珍惜节约粮食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省委专项巡视的迎检准备,确保中省市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在认识上高度重视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对标要求,突出重点,举一反三,及时开展全覆盖排查,坚决确保整治到位。要压实责任,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确保迎督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就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持续用力抓经济运行调度,聚焦薄弱环节,坚持扶优扶强,千方百计补齐短板、争先晋位。要坚持实行“旬分析、月挂牌、季通报”机制,持续用力抓项目建设。要持续用力抓疫情防控,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持续用力抓生态环保,扎实推进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要持续用力抓安全稳定,大力推进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充市暴雨洪涝巨灾应急预案(试行)(送审稿)》《南充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关于支持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先行市的若干政策(试行)(送审稿)》等。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