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7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7-14 10:08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7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省重要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川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会议指出,新修订的《预案》是全省范围内突发性水旱灾害的预防和应急处置的权威文件,要结合南充实际,抓紧修订完善我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更好用以指导工作实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监测预报预警、人员转移避险与应急力量准备,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值班值守、严格信息报送,全力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全面推进林长制有关文件。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各项推进工作,坚持发展与保护并重、生态与经济双赢,既全面落实中省要求,又紧密结合南充实际,全市上下通力协作、整体联动,全力推进林长制在南充全面落实、见到实效,确保南充生态改善、绿色发展、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规范开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通知》。会议强调,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加速推进环保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同时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实践检验、历史检验。要把紧张状态、高压态势、实干作风贯穿始终,以“四不两直”方式加强督导暗访,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打”开路、防范在先、系统治理、分兵把口,加快构建“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保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切实打出声威、打出震慑、打出成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支持南充临江新区发展的政策措施》。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全面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对接落实,奋力实现临江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