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5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3-30 09:37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5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1年全市30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办好民生实事是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本要求,也是我市常抓不懈的一项重点工作。拟定2021年民生实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民生工作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有机衔接、精准铺排,既全面完成省上规定动作,又结合南充实际确定自选动作,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惠及全市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30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正式确定后,各责任单位务必将其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推动实施。要对照年度目标,进一步分解落实,明确任务书,细化时间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推进举措,坚决确保如期完成、按时交账。要逗硬考核,坚持把从严从实考核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强化动态考核,定期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及时发现问题,督促限期整改,确保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改进和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南充市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南充市支持电子信息产业人才聚集培育办法》《改革完善重大疫情防治和应急管理体系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