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5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1-20 09:42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50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市生态环保整改问题推进情况汇报,并研究2021年环保工作。
  会议指出,问题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值得充分肯定。2021年是“十四五”起步之年,环保任务更重,需要持续强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圆满达标。针对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一定要有清晰认识、过硬举措,坚决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坚定坚决继续推进问题整改,按照目标要求全面完成整改任务,有力有序做好迎接验收各项工作。要运用好卫星监测等技术手段,进一步做好监测工作、完善监督机制;要经常性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常态化开展暗查暗访,精准掌握一线真实情况。
  会议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绝不仅是哪一个部门、哪一个单位的事,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共同做好这项工作;当前已到岁末,是拖欠农民工工资风险易发期,必须进一步高度重视、采取有力举措,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法律条款学习,严格对标执行落实,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发生。
  会议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传达学习了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人民政府2021年森林防火命令》《南充市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5)》。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