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4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12-10 11:33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4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国省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研究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的意见》。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文件规定守住耕地红线,按照国、省、市决策部署要求,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健全长效机制,坚决防止耕地“非粮化”倾向;要全面摸排核实,加强监督执法,严格做好土地用途审核把关,全力遏制耕地“非粮化”增量;要强化约束激励,压实工作责任,将防止耕地“非粮化”工作作为重要考核内容,严格按照要求实行奖励与约束。
  会议学习贯彻了四川交通强省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接国省发展战略,精心编制我市交通发展规划,坚决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细化为南充建设交通强市的具体举措,打通对外运输大通道、构建区域交通大网络、畅通内部交通大循环,积极打造成渝北翼综合交通枢纽;要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凝聚起交通强市建设的强大合力。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坚决抓好执行落实;要持续规范采购行为,坚决确保阳光高效;要全面加强监督管理,坚决杜绝腐败行为。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