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7-15 09:55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强调务必持续提升统计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统计系统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关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吴群刚指出,全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把牢思想关,务必绷紧思想之弦、保持高度警醒,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统计工作。
  吴群刚要求,要坚决把牢质量关,要始终坚守统计标准,坚持科学统计、规范统计、真统实统,加强统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队伍业务水平;要坚决把牢制度关,我市已印发了《南充市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实施意见》,要认真按照实施意见要求,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坚决杜绝统计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吴群刚强调,要坚决把牢纪律关。全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统计“红线”意识,严格遵守统计法律底线,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各县(市、区)、市级相关部门特别是统计部门,要坚决落实统计工作纪律要求,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零容忍”,严惩统计违纪违法行为,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伍定、苏士勇、刘作鸿、欧阳梅、沈一凡、陈有波,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