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6-11 11:35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南充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南充市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草案)》《南充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本着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实际、更好汇聚各方智慧、更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严格按照中省相关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切实加强政府收支管理。与“六稳”“六保”相关的工作要咬紧牙关办实办好,做到注重绩效、精打细算,确保每一笔财政资金都用在刀刃上、紧要处,以政府开支的“减法”做好民生改善的“加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充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点任务(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伍定,市政府副市长刘作鸿、朱华、欧阳梅、陈有波,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出席会议;市委常委苏士勇应邀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