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3-14 15:05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吴群刚强调,要保持清醒,时刻警惕。当前随着复工复产面不断扩大,一些企业抢市场、抢产量意识强烈,加班加点突击生产,连续高强度、超负荷生产的情况难免出现,存在潜在安全风险隐患,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确保万无一失。要盯住重点,管控到位,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特点,扎实抓好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化品、烟花爆竹、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全面梳理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检查监管措施,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吴群刚要求,要齐抓共管,落地落细。安全生产一定要把相关责任和措施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操作层面,落实到班组。要紧盯重点行业、重大风险、关键岗位,抓紧制定属地、行业、企业“三大责任清单”,全面推动党委政府的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坚持安全监管与服务相结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监管与指导服务工作,严格落实“七不复工”“六个一”和“六到位”要求,严把复工复产“标准关”,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伍定、陈大纪,市政府副市长刘作鸿、朱华、欧阳梅、沈一凡、陈有波,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